0 item(s) - US$0.00
  • 安陽(衛輝)教區史(缺貨)

安陽(衛輝)教區史(缺貨)

劉志慶 著


Chinese , 2008/02 Catholic Studies Publications, Historical Materials and Reference Tools Series Centre for Catholic Studies, CUHK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29 x 159 mm , 304pp ISBN / ISSN : 978-988-17181-1-2

  • US$30.00


Out Of Stock

本中心承蒙香港中文大學聯合書院的資助,展開了修會歷史的研究項目。此研究計劃的第二期以中文為主,已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舉行學術研討會。

本書收錄了十二個修會的文章,包括沙爾德聖保祿女修會、嘉諾撒仁愛女修會、耶穌會、瑪利亞方濟各傳教修會、耶穌小姊妹友愛會、聖母痛苦方濟傳教女修會、安貧小姊妹、聖母潔心會、母佑會、顯主女修會、Congregation of Our Lady (CND) 及中華無原罪聖母女修會。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