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絢爛無邊

絢爛無邊

劉紹銘


Chinese , 2018/06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Literature

210 x 148 x 18 mm , 300pp ISBN / ISSN : 978-988-237-079-1

  • US$14.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本書收入作者63篇散文,發表時間跨越三十年,作者學貫中西、筆風統一,題材不囿於一時一地。其中隨筆題材或中或西、莊諧並重,滲入作者的人生閱歷,發人深省,筆風幽默,引人發噱;書話部分引經據典,妙趣橫生,每每顧念着一位認真學者所關心的家國大事、道德風尚以及學界走向;語言、文學和翻譯既是作者本業,文集中也多是作者信手拈來的文字趣話,機智靈巧,華文作者少有這種學養與幽默。

劉紹銘教授是著名學者、翻譯家、作家,嶺南大學榮休教授,著作等身。與閔福德(John Minford)教授合編的學術著作Classical Chinese Literature: An Anthology of Translations, Volume 1: From Antiquity to the Tang Dynasty(中文大學出版社,2000),深受好評。其他文集包括《吃馬鈴薯的日子》、《二殘遊記》、《小說與戲劇》、《偷窺天國》、《情到濃時》、《文字不是東西》、《方留戀處》、《藍天作鏡》等。譯作則有《中國現代小說史》及《一九八四》等。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