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中國的奇蹟

中國的奇蹟

發展戰略與經濟改革

林毅夫, 蔡昉, 李周


Chinese , 1995/06 HKCER Paperbacks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China Studies

213 x 140 mm , 318pp ISBN / ISSN : 978-962-201-669-9

  • US$18.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一九七八年起,中國實施改革開放政策,從微觀經營單位的改革入手,首先著意改善激勵機制,繼而是改革資源配置制度,漸次及於宏觀政策環境,層層推進,從而減少社會震盪。惟優先發展重工業的戰略一日不變,對中國的經濟增長體系是否會構成障礙?中國未來的發展路向又應如何?就此,作者都有詳盡的分析。

林毅夫現任北京大學中國經濟研究中心主任、香港科技大學經濟系教授。

蔡昉現任中國社會科學院人口研究所所長。

李周現任中國社會科學院農村發展研究所副所長;俱為經濟學方面的專家,著作甚豐。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