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海外從商記

海外從商記

康本健守 著


Chinese , 2016/1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autobiography

229 x 152 mm , 174pp ISBN / ISSN : 978-962-996-789-5

  • US$16.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康本先生建立成功企業,四海交遊數十載,深深體會文化交流和教育的重要。他的經驗,實在十分值得關心世界的年輕人借鏡和效法。 —沈祖堯教授(香港中文大學校長)

摯友康本健守先生,為人坦誠仁厚,思維正向樂觀。四十歲後方首次離日從商海外。先生竭其力融會貫通各地不同文化,以發展其事業,均卓然有成,但先生每以開始太晚為憾。《海外從商記》乃先生自傳,目的為勉勵有志創業之年青人,應及早多出訪境外,擴闊視野,吸收知識,以奠下日後成功之基,絕對值得一讀。—劉遵義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前校長、藍饒富暨藍凱麗經濟學講座教授) 

康本先生以自身經歷,分析東西方文化差異,勉勵年青人運用正向思維,跳出固有規範。此書筆調樸實,輔以有趣的例子,令人再三回味。—陳啟宗先生(香港著名企業家、恒隆集團董事長)

康本博士為人慈祥友善,對推動青年間的國際交流活動不遺餘力。康本博士教會了我正向思考的重要。這思考方法不單適用於商業上,對我們的人生亦甚為重要。改變你的思考方式等於改變你的人生。 —王妙姍小姐(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學人)

康本健守(Alex K. Yasumoto)先生是一位成功的日籍企業家。他於1964 年畢業於日本成蹊大學,此後繼承父親的地產經營生意,在澳洲、香港等地成功拓展事業。他也是活躍的社會慈善家,在世界各地熱心捐助教育事業,為眾多學生提供國際交流的機會。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