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應對挑戰

應對挑戰

中國發展的歷史記錄—— 溫家寶世界經濟論壇講話集

溫家寶 著.世界經濟論壇 編


Chinese , 2014/0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Politics, Economics

229 x 152 mm , 240pp ISBN / ISSN : 978-962-996-635-5

  • US$30.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本書是時任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2007年至2012年出席世界經濟論壇的講話集,收錄了他在六次夏季達沃斯論壇和2009年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上的致辭及答問。這些講話全面闡述了中國應對國際金融危機一攬子計劃的構成、實施經過和實際效果,記錄了這六年中國宏觀經濟政策因時應勢調整的經過、中國經濟社會發展的巨大成就及對世界經濟的貢獻,反映了中國領導人對經濟社會發展過程有關問題的冷靜思考。

溫家寶,2003—2013年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總理。天津市人,北京地質學院地質構造專業畢業,研究生學歷,工程師。1985年任中央辦公廳副主任,1986年任中央辦公廳主任。1987年任中央書記處候補書記,1992年任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1997年任中央政治局委員,1998年任國務院副總理。2002-2012年任中央政治局常委。曾兼任中央金融工委書記、國家能源委員會主任,國家科技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國務院西部地區開發領導小組組長、國務院振興東北地區等老工業基地領導小組組長等職。

 

世界經濟論壇作為一個基金會成立於1971年,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是一個非營利的中立組織,不介入任何政治、黨派或國家利益。作為獨立的國際機構,世界經濟論壇致力於召集商界、政界、學術界及社會其它各界領袖開展合作以制定全球、地區和行業議程,從而改善世界狀況。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Please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