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系統神學(卷二)

系統神學(卷二)

潘能伯格、李秋零 譯


Chinese , 2017/07 Chinese Academic Library of Christian Thought, The Modern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720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24-7

  • US$45.00


In Stock

潘能伯格的三卷《系統神學》是將神學置於多元宗教的處境中來談論:展示如何從上帝的啟示建構基督信仰,如何建構上帝、人、世界相關解釋的有效權,透過對人的生活經驗、在世界的經驗和哲學反思的知識,找到好的理據,以認定基督教神學在多種對世界的詮釋中,可以視為真確。

《系統神學(卷二)》主要處理上帝、人、世界之間的關係,以及救贖與復和的課題。作者先處理創造論、人類學,然後加上基督論,再進入救贖論。

李秋零,中國人民大學哲學博士。現任中國人民大學哲學院教授,香港漢語基督教文化研究所特邀教授。著有《上帝.宇宙.人》、《德國哲人視野中的歷史》等。著名譯作有《單純理性限度內的宗教》、《信仰的回答—系統神學五十題》、《神學與哲學》、《康德著作全集》。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