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分道揚鑣

分道揚鑣

基督教與猶太教的分離及其對基督教特性的意義

鄧雅各(James D. G. Dunn) 著.楊慧 譯


Chinese , 2014/10 Chinese Academic Library of Christian Thought, The Modern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664pp ISBN / ISSN : 978-988-8165-03-2

  • US$34.00


In Stock

透過深入研究《新約聖經》、原始基督教及第二聖殿猶太教,本書指出原始的基督教與第二聖殿猶太教的分道揚鑣,是逐漸和緩慢的,並強調基督教的猶太根源和基督教持久不變的猶太特質。

當今的漢語聖經學術界中,有關原始基督教與猶太教密切關係的專著不多。第二聖殿猶太教的深入研究,至今仍舊是漢語聖經學界的一個冷門。本書中譯本的出版將推動漢語聖經研究在這方面的發展。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