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公共信仰的全球面相

公共信仰的全球面相

政治、人權與基督教倫理

霍倫巴赫著.方永譯


Chinese , 2013/09 Logos & Pneuma Translation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360pp ISBN / ISSN : 978-962-8911-94-3

  • US$17.00


In Stock

當基督宗教信仰成為公共,它就應當有助於促進社會正義,並為建設公共善作出貢獻。作者認為,妨礙社會正義的信仰形式,無論是從神學還是從政治的立場上看,都是假的信仰。參與建設一個更正義的社會,才能給信徒一個更為真實的信仰。

  今日世界的許多衝突具有宗教的因素。宗教共同體和宗教領袖在全球社會的深刻分裂面前,於和平和更大的經濟正義的工作中,正發揮着越來越重要的作用。這本書帶出包括基督宗教在內的宗教共同體,如何在一個正在全球化的世界裏成為促進和平和正義的行動者。

霍倫巴赫

耶魯大學哲學博士。現任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人權及國際公義大學講座教授,並擔任波士頓大學人權及國際公義中心(Center for Human Rights and International Justice)總監,亦為耶穌會大學聯合會的人權顧問。他致力研究基督教社會倫理。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