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通識教育科的課程及教學設計策略與反思 (OUT OF STOCK)

通識教育科的課程及教學設計策略與反思 (OUT OF STOCK)

初中及新高中通識教育科的準備

趙志成, 麥君榮


Chinese , 2008/01 Educational Studies Series, Education Policy Studies Series, HKIER, School Education Reform Series Hong Ko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al Research, CUHK

Tags: Education

216 x 138 mm , 48pp ISBN / ISSN : 978-962-8908-27-1

  • US$3.00


Out Of Stock

教育統籌局(2005)在《高中及高等教育新學制:投資香港未來的行動方案》中,決定全港高中學生將在2009年必須修讀通識教育科,並在2012年進行第一次全港性評核。自從有關安排公佈後,全港學校均在初中甚至高中學習階段進行不同模式的通識教育科課程設計及教學實踐,當中累積了不少寶貴經驗,為未來新高中通識教育科奠下了良好基礎。本文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評析現時學校準備通識教育科的狀況,初中通識教育科的課程與教學設計,以及初中與新高中通識教育科銜接的關鍵因素;第二部分提出準備新高中通識教育科課程與教學的兩條進路,為銜接初中與未來新高中通識教育科提供建議。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