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管理資訊系統(第二版)

管理資訊系統(第二版)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


Chinese , 2001/01 Management Development Series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usiness, Finance & Management

229 x 152 mm , 312pp ISBN / ISSN : 978-962-201-952-2

  • US$20.00


Out Of Stock

現代社會的工商業競爭日益激烈,工商機構為了提高個別的競爭能力和效率,都大量地使用電腦系統,而這類型電腦系統,一般稱之為資訊系統。資訊系統是企業管理、決策、 系統理論、通訊科技、電腦軟件和硬件的綜合體,本書以淺易簡潔的文筆,詳細介紹 資訊系統的架構和類別、電腦的基本知識及發展資訊系統的方法,內容包括: 1. 系統理論; 2. 決策過程; 3. 電腦硬件; 4. 電腦軟件; 5. 資料庫管理; 6. 電腦網絡; 7. 資訊系統的建立方法; 8. 資訊系統的品質控制和保密。 本書內容全面,涵蓋了資訊系統、電腦軟硬件和電腦網絡的有關知識,並有大量的圖表說明;又於各章中的適當處加插思考問題和個案研究,幫助讀者強化所學的理論和概念,對於初次接觸資訊系統的讀者,可以起著啟蒙作用,對一般讀者而言,此書更可作為了解電腦和電腦網絡的基礎讀物。

香港管理專業發展中心由職業訓練局於一九八四年成立,主要目的是促進並提高香港的管理效能及水平,以迎合本港不斷轉變的管理環境。年來,中心在管理培訓事宜的研究、發展、合作及推廣方面進行了多項工作,並完成了不少計劃,包括訓練管理培訓導師、設計管理培訓課程、組織管理興趣小組、搜集及整理管理個案,及出版各種管理書刊等。中心還提供管理資訊、管理期刊光碟資料庫檢索、管理發展諮詢等服務。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