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塔木德四講(缺貨)

塔木德四講(缺貨)

勒維納斯


Chinese , 2001/01 Logos & Pneuma Translation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240pp ISBN / ISSN : 978-962-8322-39-8

  • US$12.00


Out Of Stock

《塔木德》(Talmud)是以色列的口傳律法典籍,它從傳抄中引出了總體含義和各種含義。其表達本身就歧義紛呈,眾語喧譁,但又不是任意妄為。它遠不是一部「說教性」的文集,而是知識份子以大膽開放態度對有關問題、甚至是對最富刺激性的問題進行論戰。它的智慧、它的用意是包羅萬象的。某些表達方式和論題,很明顯是尖刻敏銳的「高談闊論」,但背後仍隱藏著一種對現實的激切的關注。  
 
  收入這本文集中的四個講演均引用了《塔木德》的有關段落,涉及到「寬恕」、「顯靈」、「佔領一個地區」、「正義和個人德性的關係」等問題。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