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兩岸三地基礎教育數學課程改革比較及對課程改革的啟示 (OUT OF STOCK)

兩岸三地基礎教育數學課程改革比較及對課程改革的啟示 (OUT OF STOCK)

丁銳, 黃毅英, 馬雲鵬, 林智中


Chinese , 2009/01 Educational Studies Series, Education Policy Studies Series, HKIER, School Education Reform Series Hong Ko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al Research, CUHK

Tags: Education

216 x 138 mm , 72pp ISBN / ISSN : 978-962-8908-33-2

  • US$4.00


Out Of Stock

本文透過對比台灣、內地、香港三地近年數學新課程改革的進程及引起的爭議,對數學課程發展的現況得出如下啟示:課程必須建基於原來的軌跡,才能有效調動教學隊伍的積極性,增加改革成功的機會。此外,「知識」與「能力」並非處於對立面,除了要找出平衡點外,亦須找出善用基本知識以發展能力的方法。學科的紮實基礎亦有助於發展跨學科能力。希望這些啟示能有助華人地區的數學課程向前發展。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