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從國際視域看東亞社會的影子教育 (Out of stock)

從國際視域看東亞社會的影子教育 (Out of stock)

何瑞珠


Chinese , 2009/01 Educational Studies Series, Education Policy Studies Series Hong Kong Institute of Educational Research, CUHK

Tags: Education

216 x 138 mm , 40pp ISBN / ISSN : 978-962-8908-32-5

  • US$3.00


Out Of Stock

補習又稱為「影子教育」,是因為補習與正規教育在本質上有近似的 地方:補習在提供的課程及服務等方面都跟隨或模仿正規教育的課程及考核範圍,以至兩者的關係仿如物體及其影子一樣。近年世界各地的教育改革均十分重視評 估,尤其是學業成就的考核及監控,無論學生或學校均用盡不同方法務求學業成績達標,使補習風氣在世界各地日漸普遍,而補習對社會與民生的影響亦愈來愈廣 泛。本文嘗試根據學生能力國際評估計劃(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的實證數據,探討世界各地的補習現況,尤其是東亞社會的補習參與率、補習類型、補習時間和補習跟學科成績的關係。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