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精神病臨床個案管理

精神病臨床個案管理

致病性‧壓力模式

黃富強 著/ 黃富強、喻慧敏 譯


Chinese , 2006/1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Sociology, Psychology, Medical Science & Health Care

229 x 152 mm , 240pp ISBN / ISSN : 978-962-996-323-1

  • US$28.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精神病臨床個案管理:致病性.壓力模式》結合西方理論及華人社會的臨床實踐,以認知治療為基礎,引介一種獨特的精神病臨床個案管理模式。作者結合生理、心理、社會、致病性及壓力等理論,闡釋抑鬱症、焦慮症、精神分裂症及性格障礙等主要精神病類別,更輔以詳盡的案例及分析,讓讀者可以具體掌握臨床個案管理的評估及介入手法。

本書是醫護、心理、社會工作與職業治療等界別的人士必備的工作手冊;常與精神病患者接觸的人士,也可用作入門參考。

黃富強於澳洲La Trobe大學取得博士學位,現為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並為註冊社工。他於美國 Beck Institute受訓,獲取「認知治療師」資格,又曾於澳洲任職精神病個案管理工作員。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