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缺貨)扶貧政策何去何從

探討香港貧窮問題及扶貧策略

扶貧智庫成員 著


Chinese , 2012/07

Tags: 社會科學

210 x 140 mm , 96pp ISBN / ISSN : 978-988-17201-3-9

  • US$6.00


Out Of Stock

「扶貧智庫」由五個關心本地貧窮問題的智庫和社聯共同策動,針對本港不同的貧窮議題,邀請各界進行深入研討,探索可行的、具創意的扶貧策略供公眾及政府參考,以改善本地的貧窮情況。我們認為貧窮是深層次社會問題,需要不同階層和界別人士共同商討,尋求對策。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探索本地扶貧策略的平台,鼓勵不同界別合作和交流,從不同角度分析本港貧窮問題,並共同倡議滅貧、扶貧政策。

內文包括: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退休保障的問題與出路」、「基層人士的房屋需要」
ROUNDTABLE 研究所及其網絡──「社會流動、教育與扶貧的迷思」
社區發展動力培育──「城規失序下絕望貧窮」、「殘疾與貧窮」、「在職貧窮」
三十會 / 香港社會創投基金──「打破跨代貧窮 靠的是提供機會而不是一餐溫飽」
Rachel Cartland﹝簡何巧雲﹞──「Why Bother」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