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近田得米

近田得米

香港永續生活新煮意

蘇文英、鄒崇銘 著


Chinese , 2015/07

Tags: 通識, 社會, 烹飪

210 x 165 mm , 264pp ISBN / ISSN : 978-962-457-504-0

  • US$13.00


In Stock

作者走訪本地12個農場,帶我們親睹綠油油田野間的永續生活實踐,耳聞農夫道出香港農業的現況,再配以20個取材自農場食材及公平貿易食品的私房菜食譜,構成了一趟刺激味蕾並充滿自然氣息的旅程,讓我們重新認識自然生態與本地農業,展開對這種生活模式的新想像。  

蘇文英,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學文學碩士,為公平貿易運動資深工作者,現於中國其中一個歷史悠久的公平貿易機構易生國際有限公司擔當教育經理,近年更鑽研食物政治、小農、城鄉發展及社區支持農業的議題。2013年,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創辦Glocal Care社團組織,推廣良心經濟。 鄒崇銘,土地正義聯盟執委,任教於香港理工大學,社會學博士研究生,專注於經濟社會學研究。與印象文字合作《用消費改變世界》、《僭建都市》、《以銀為本》、《共享城市》、《共享香港》和《這一代的鬱悶》等書;另近作包括《香港在地農業讀本》和《大衛.哈維》。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