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同性戀的十字架

倫理學者的對話與交鋒

羅秉祥、龔立人 著


Chinese , 2013/10

Tags: 社會議題, 倫理

215 x 172 mm , 208pp ISBN / ISSN : 978-962-457-473-9

  • US$12.00


In Stock

恐懼 是一種選擇。在同性戀的議題上,我們是否已不自覺地活在對方陣營製造的恐懼中? 對話 是一種選擇。在對話過程當中,我們是否慣於將對方分類歸邊,甚至將有血有肉的人約化為某個觀點? 兩位曾進行筆戰的學者──羅秉祥與龔立人──再度相遇,在同性戀的議題上,他們仍舊針鋒相對。但這次他們卻選擇了一種別開新面的對談方式,目的不是為了決定誰勝誰負,而是藉著彼此的提問和回應,嘗試展現真誠的對話應是怎樣的。 在對話與交鋒之後,他們將會產生怎樣的自我轉化?您是否願意進入這場對話之中?

羅秉祥,香港浸會大學宗教及哲學系教授、應用倫理學研究中心主任。著作包括《公理婆理話倫理》、《自由社會的道德底線》、《生死男女──選擇你的價值取向》、《繁星與道德》、《黑白分明──基督教倫理縱橫談》、Treating Persons as Ends: An Essay on Kant's Moral Philosophy及學術文數十篇,以立論清晰見稱。 龔立人,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副教授、優質生命教育中心主任。主要教授的課程包括基督教倫理、系統神學、宗教與社會、新興宗教、生死學。近著有《不正常的信仰》、《是與非以外──基督教的倫理想像》、《生命本源與朝聖之旅──閒步探索生命教育》等,目前正進行有關基督教倫理、公共神學、生命教育等主題研究。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