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個人工作與家庭治療

個人工作與家庭治療

高劉寶慈, 朱亮基


Chinese , 1997/12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Social Work

229 x 152 mm , 308pp ISBN / ISSN : 978-962-201-801-3

  • US$15.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個人工作與家庭治療》共分七章,依次為個人工作與家庭治療的導論、行為治療法、認知行為介入法(壓力防疫訓練)、危機介入、結構式家庭治療法、沙維雅模式的家庭治療法和策略家庭治療法(似非而是介入法)。書內除詳細分析每個理論的歷史背景、價值取向、假設、介入的步驟與技巧外,並以本地的案例,闡釋每個理論的應用方法。這本書是為所有專業的助人者寫的,內容理論與實務並重。

高劉寶慈為前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現為加拿大卑斯大學社會工作及家庭研究系兼任講師。

編者朱亮基為前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工作系系主任,現為浸會神學院教牧輔導碩士實習督導。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