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天人無間

天人無間

基督教密契主義導論

麥奎利 著.吳恩揚、樓世波 譯


Chinese , 2013/01 Logos & Pneuma Translation Series Logos and Pneuma Press, Institute of Sino-Christian Studies Ltd

Tags: Religious Studies

210 x 140 mm , 272pp ISBN / ISSN : 978-962-8911-97-4

  • US$15.00


In Stock

麥奎利並不完全認同密契主義(又譯神秘主義),也曾毫不猶豫地批評他們某些觀念。但麥奎利也同意,整體而言,密契主義從過去到今天都是有益於基督教會。本書是一本導論,分析了基督教密契主義十個特點,並按密契主義者自己的語言,闡說自《聖經》所述時期到現今的密契主義的教導。

麥奎利(John Macquarrie)

蘇格蘭神學家、哲學家。曾任教於格拉斯哥大學、紐約協和神學院、牛津大學。曾與美國哲學家愛德華.羅賓遜合作,將海德格爾的《存在與時間》譯成英文。主要著作有《基督教神學原理》、《探求人性》、《探求神性》、《存在主義神學》等。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