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夫妻關係(缺貨)

夫妻關係(缺貨)

曾文星


Chinese , 2004/06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Psychology

213 x 140 mm , 274pp ISBN / ISSN : 978-962-996-164-0

  • US$10.00


Out Of Stock

《夫妻關係》是《心理治療及輔導叢書》的第四冊,首先分析男女結婚的心理和夫妻關係,繼而討論在一段婚姻中常見的心理問題,然後介紹各種婚姻治療的模式和輔導要領。為了配合實際的應用,本書更列舉許多個案,並加以分析和討論。本書對一般讀者、心理輔導工作者及醫療人員而言,是十分有用的參考。

《心理治療及輔導叢書》共十冊,計有《兒童心理》 、《青少年心理》 、《青年人心理》 、《夫妻關係》、《家庭關係》、《老人心理》、《心與身的關係》、《性心理》、《心理分析與治療》及《文化與心理治療》。

曾文星,台灣大學醫學院醫科畢業,在台灣大學附屬醫院精神科接受住院醫師專科訓練,後赴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精神科進修。現任夏威夷大學醫學院精神科教授,並為美國精神醫學會卓越終生院士,專門研究文化與心理的關係,出版中、英文著作三十多種。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