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給孩子一片心靈葉子(缺貨)

給孩子一片心靈葉子(缺貨)

兒童情緒的醫治

霍張佩斯 著


Chinese , 2019/03 InPress Books

Tags: 親子, 家庭

210 x 165 x 8 mm , 120pp ISBN / ISSN : 978-962-457-581-1

  • US$13.00


Out Of Stock

近年許多研究顯示,香港兒童的焦慮和抑鬱情況漸趨嚴重。本書嘗試結合輔導理論與基督教心靈醫治兩者的方式,輔以沙遊治療(Sandplay Therapy)的真實個案,帶出兒童情緒創傷得醫治的見證,是家長和兒童工作者的必備之作。


霍太是本人認識的專業可信靠的兒童輔導治療師,這書是她過去治療兒童情緒及心靈困擾的反省。她將心理學與聖經真理、輔導與心靈醫治、個人與家族、子女心靈情況與父母心靈情況、聖靈裡禱告與聖經話語,以及孩子情緒困擾與心靈問題,整合出一套整全的兒童心靈醫治模式。

——劉世增牧師 以利亞使團總幹事、中華基督教會房角石堂主任

我欣賞佩斯在書中對兒童身心靈的培育與創傷有全面的理解,包括理論解說、臨床經驗與聖經智慧。她不單關心兒童,更和家長一同檢視家庭代代相傳的互動模式,去蕪存菁,透過聖靈的光照和更新,帶來新見解、新改變方向和動力。

——陳幼莉女士 中國神學研究院輔導科榮休副教授、資深婚姻及家庭治療督導

孩子會有甚麼心事?這些心事表達了甚麼需要?明白他們的心事和需要是屬「小兒科」嗎?能接觸孩子的心靈,對父母師長來說又有甚麼重要性呢?透過張佩斯女士的這本兒童情緒輔導書,讀者一定會獲得新的洞見。

——許娜娜博士 香港城市大學社會及行為科學系副教授

霍張佩斯,恩流輔導中心創辦人、教育榮譽文學士(學生輔導)、婚姻及家庭輔導碩士、香港婚姻及家庭治療協會認證治療師、兒童遊戲治療證書、香港沙遊治療學會會員、香港浸信會神學院信徒神學教育部兼任講師、香港讀經會兒童部委員

從事兒童及家長教育工作達三十多年,廣泛接受遊戲治療、沙遊治療及情緒取向治療訓練,結合基督教信仰,醫治有情緒困擾的兒童,讓他們恢復身、心、靈的健康。著有《創意無界限》(基道,2004;獲第二屆基督教金書獎兒童及親子原創類作品銀獎)、《親子敬拜樂團》(基道,2013)、《童心靈語》(合編;浸信會,2011)、《想不到……》(香港繪本文化,2014;第四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入圍作品)及《想起……》(香港繪本文化,2019)。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