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無涯理境

無涯理境

勞思光先生的學問與思想

劉國英, 張燦輝


Chinese , 2003/0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Philosophy

229 x 152 mm , 348pp ISBN / ISSN : 978-962-996-152-7

  • US$14.00


Out Of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本文集的刊行,緣起於香港中國人文學會為祝賀勞思光教授七秩之慶而舉辦的學術研討會「哲學、中國與世界文化─勞思光先生的學問與思想」。本書編者從論文中選了十四篇,在加以整理後,結集出版。

劉國英,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畢業,法國巴黎大學索爾邦學院哲學博士,現任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系副教授及現象學與人文科學研究中心副主任。著作包括《永久和平的倡議者——康德作品選讀》;亦為勞思光先生的「思光學術論著新編」十三卷的主編之一,在該系列中編有《思想方法五講新編》、《中國之路向新編》、《自由、民主與文化創生》、《哲學問題源流論》(合編)、《家國天下——思光時論文選》(合編)及《存在主義哲學新編》(合編)等書。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