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我的兒子馬友友 My Son, Yo-yo

我的兒子馬友友 My Son, Yo-yo

馬盧雅文 (口述), 約翰‧艾‧拉洛 (撰寫)


Chinese , 1996/10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Biography, Music

229 x 152 mm , 163pp ISBN / ISSN : 978-962-201-742-9

  • US$12.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馬友友是享譽國際的大提琴大師。《我的兒子馬友友》描述了他從出生到十七歲入讀哈佛大學期間的經歷。本書由他的母親馬盧雅文女士口述、拉洛博士撰寫,原為英文著作,現由陳善偉博士翻譯成中文。雅文女士講述友友的故事,目的是要年青人認識到生命是艱苦的奮鬥,而痛苦則是成長的一部分。在故事裏,家庭之愛成為困難時期中的一股強大凝聚力。 《我的兒子馬友友》以溫馨的口語風格,簡要地道出了一個音樂神童的成長。全書共三十章,其中加插了大量的家庭照片,令內容更加豐富。

馬盧雅文是世界知名的大提琴家馬友友的母親。她出生於香港,在中國中央大學畢業後,遠赴巴黎,先後在法國音樂學院及凱撒弗朗克學校修習音樂。

約翰‧艾‧拉洛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取得博士學位,專研意大利文。他曾為紐約法文學校的候任校長,近年則任教於費爾菲爾德大學。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