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第九屆全國青少年發明創造比賽和科學討論會獲獎作品集

第九屆全國青少年發明創造比賽和科學討論會獲獎作品集

曹宏威 主編


Chinese , 2000/01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Sciences

213 x 140 mm , 429pp ISBN / ISSN : 978-962-201-905-8

  • US$8.00


In Stock

本書收集了“第九屆全國青少年發明創造比賽和科學討論會”獲一、二等獎的發明作品之介紹,以及獲一等獎的科學論文之撮要。內容顯示出我國青少年對科學的濃厚興趣,及他們創新發明的想像力和思考。希望通過此書能鼓勵及刺激青少年學生們的創新精神,鍛鍊他們的思考力,同時也能給教師及科技輔導員示範及啟迪之作用。

主編者曹宏威博士現任教於香港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歷任「科學鐵人盃」主席,長期以來熱心推廣科學普及工作。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