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池田大作與世界文學 (Out of Stock)

池田大作與世界文學 (Out of Stock)

譚桂林


Chinese , 2010/02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Literature

229 x 152 mm , 212pp ISBN / ISSN : 978-962-996-443-6

  • US$12.00


Out Of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本書通過對池田大作與中國文學、與俄羅斯文學、與法國文學的關係研究,比較全面地歸納總結了池田大作的文學觀念,分析了池田大作詩文、小說等多方面文學創作的特點,解讀了池田大作寓含在這些作品中的對歷史對人生的深刻的生命體驗,挖掘了池田大作思想中所蘊含的豐富的世界文學資源,探討了池田大作對世界文學所作出的貢獻。本書的研究成果對全面和深入地認識池田大作博大深邃的精神人格、瞭解池田大作豐厚飽滿的文化素養、評價池田大作在世界文化史上的地位,都具有重要的學術價值和理論意義。

譚桂林,1959年生,文學博士。現任湖南師範大學文學院教授、院長、《中國文學研究》雜誌主編、現代文學研究中心主任。國家人事部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享受國家特殊津貼專家。主要學術兼職有中國魯迅研究會副會長、中國社會科學院《文學評論》編委等。在佛教文化與中國文學、中西詩學比較、池田大作研究等領域中有所創穫,主要著作有《本土語境與西方資源》、《20世紀中國文學與佛學》、《百年文學與宗教》、《長篇小說與文化母題》、《人與神的對話》等。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