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tem(s) - US$0.00
  • 解讀香港教育

解讀香港教育

香港學校課程的新趨勢

甘國臻


Chinese , 2011/06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Press

Tags: Education

229 x 152 mm , 250pp ISBN / ISSN : 978-962-996-416-0

  • US$18.00


In Stock
Also available in print / e-version

學校課程改革一直是為香港社會廣泛關注的議題之一。深入探討香港的教育與「課改」問題,則不得不考慮更廣闊的社會政治環境——殖民地歷史及其遺產、後「九七」時代背景與複雜的社會政治議題,以及一個全球化的國際環境——這些都形塑了香港的教育環境,也為學校課程改革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戰。本書不僅分析了這些廣泛的社會時代背景因素,也對此背景之下香港學校課程改革的新趨勢作出了解讀。本書是Changing Schools for Changing Times: New Directions for the School Curriculum in Hong Kong 一書的中文翻譯版。本書的讀者群十分廣泛,相信不論是學者、政府官員、教師、學生還是家長,都會在此書中就自己關心的問題找到答案。

甘國臻 (Kerry J. Kennedy),香港教育學院課程研究講座教授,香港教育學院協理副校長(學術質素保證)及教育研究學院院長。

Write a review

Note: HTML is not translated!
    Bad           Good
Captcha